close

最近我幫小惠買了一部2001年的福特紅色MONDEO給她代步。大家也許會問,

威而鋼害人有多深?這些副作用你不得不知

怎麼不買BMW或是BENZ?對不起,我一個領薪階級的,怎可能多花錢去買那種車?況且還有小孩要養,而且小惠也很喜歡那部車的車型,因為MONDEO的尾燈,真的是目前看過所有車子最棒的,正符合小惠的個性。

買來後,我幫小惠開去全部整修一番,換了紅黑雙色桶型賽車椅、17吋鍛造5輻鋁合金鋼圈、低音聲霸式排氣管、車身降低、全車用磁釉汽車鏡面美容,並且全部玻璃都貼上反光貼紙,不讓任何人能看到車子裡的人。等全部改好,簡直像是一部道路版的紅色跑車,

勃起硬度不夠的原因.該如何治療

我開著車從改裝廠回家的路上,引起很多人的側目。

到家後,小惠一看到車,欣喜若狂,不顧大白天左鄰右舍在巷口一堆人,抱著我猛親:「老公,好漂亮的車,等我一下,我去換衣服,開車載你去兜風。」

不一會兒,亮麗的小惠出現在我眼前,彩妝淡描、今夏最流行的鮮紅唇彩,

總是「舉旗不定」?小心是心血管疾病

一件式無肩帶低胸超迷你裙大紅色緊身洋裝,乳溝清晰可見,裙擺短到膝上25公分,僅僅只能包住臀部、淡膚色絲襪、亮紅的4吋高跟鞋,站在車旁,像極了日本車展美女,看得我目瞪口呆,趕緊拿出數位相機,拍下小惠最美麗的倩影。

小惠載著我開著車離開家之後,由於對車還不很熟悉,所以不敢開太快,沿著外側車道開進台北市區,

水果中的犀利士

沿路上小惠不敢關閉車窗,怕看不清楚後照鏡,所以小惠的性感,幾乎是全程讓車旁的每個駕駛都看光了,停紅綠燈時,車旁的機車騎士,通通都看進車內駕駛座上的小惠。

我正覺得奇怪,轉頭看著小惠,驚覺小惠由於太專心看著前方,絲毫沒發覺她的迷你裙太短,因為煞車、踩油門,不斷的重複動作,

犀利士

使裙擺逐漸地往上縮,裡面的紅色丁字內褲,幾乎全被旁人看得一清二楚,難怪那些機車騎士看得目不轉睛。

我也不告訴小惠曝光了,反而告訴她要走哪條,說要訓練她的駕駛技術,專找人群、車流擁擠的道路行駛,我要讓全台北市的市民都能分享小惠的美麗與性感。

看著車邊一個個行人或是機車騎士看著小惠,個個都流露出充滿淫邪、恨不得想把小惠拖下車當街姦淫的眼神,真是讓我驕傲極了,我不由自主的,褲子裡的傢夥逐漸壯大。

「小惠,

房事不舉.硬度不夠.小心是心血管疾病徵兆

我想摸你的大腿,好嗎?」

「好啊,但是不可以挑逗我喔!我在開車。」

「嗯,我也怕你分心車禍。」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